广东省企业响应“一企一岗,互济共赢”倡议签名仪式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6-23 17: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1日,由广东省劳动保障厅等11家单位主办,广东省就业服务局、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的广东省企业响应“一企一岗,互济共赢”倡议签名仪式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
        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省教育厅等主办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王国健、副校长郭杰等领导出席活动。近200名参展企业代表在响应签名板上签名承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近200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现场有近8000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有许多非应届毕业生到场观摩和咨询,大多表示参加招聘会是为了解当前市场动态,为自己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制定计划。我校作为承办方之一,很好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得到主办单位的肯定。
       据了解,广东省还将在6月21日至9月30日期间举办“百日网络招聘”活动,实现“万企万岗,万人就业”的目标。

标签:#仪式 #广东省 #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