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管中心组织开展第四期暑期兼职实习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6-10 17: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7日下午,由我校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四期暑期兼职实习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区举办。招聘会吸引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南方都市报、广东教育活动中心、皇朝家私等34家单位进驻,共提供890余个岗位,包括暑期兼职岗、实习岗和部分全职岗,涉及金融、媒体、教育等多个领域,共4000多名学生到场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几百名学生排队数小时以等待面试机会。“我经常留意学校勤工助学网站,看到招聘会的信息,就约同学一起过来应聘。”一名08级的学生表示,准备从大一开始就参加社会实践,一来可以勤工助学,二来可以增加阅历和工作经验。一名大三学生则认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想通过参加企业实践来增加就业筹码。
       据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任秦聪立介绍,勤管中心在立足家教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勤工助学工作载体,建设勤工助学活动品牌,推出、完善“春运实习列车乘务员”、“暑期兼职实习招聘会”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岗位和锻炼平台。

标签:#招聘会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