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第二届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初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5-31 17: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2日晚,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部)主办,体科院团委承办的“阳光年华 激情体育 为亚运加油”暨第二届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初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综合馆举行,经过一个多学期的晨练, 8个学院的代表队终于等到了展示自己青春活力的时刻。

这次预赛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搏击操.太极拳和健美操。首先进行的是搏击操的比赛,每一支队伍都对自己队伍的表现充满信心,赢得了亲友团的阵阵喝彩。经管学院以整齐的步伐迈入比赛场地,比赛口号异常响亮有气势,动作整齐而不伐力度,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全场最高分;而物电学院和化环学院的代表队也毫不逊色,凭借他们出色的表演分别获得了初赛第二和第三。紧接是太极拳比赛。首先出场的音乐学院代表队整齐划一的着装和规范的动作,柔中带刚展现了太极拳的神韵之气,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进行的是健美操。音乐学院的代表队延续了上一场的完美表现,凭借他们的专业特色,以庞大的气势,整齐统一的健美操服装和动感的表演节奏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梅开二度再次揽获初赛第一。而物电学院的健美操表演也毫不逊色,他们以优美整齐的动作赢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则由经管学院的代表队获得。
这次比赛各个学院的代表队用精彩的表现展示了 “激情岁月,我健康,我幸福”,“舞动青春,我运动,我快乐”的口号。本次初赛圆满结束,决赛将于六月上旬举行。
撰稿人:张 斌
审稿人:陈 璐

标签:#初赛 #大学城 #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