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政工干部赴肇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5-20 17: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4日下午至15日,由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带队,学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一行19人赴肇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就我校毕业生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的关系开展专题调研。
       肇庆市副市长李天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简单介绍了肇庆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市教育局局长谭锦添介绍了当地教育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当地职业教育及中小学教育对教师的需求情况。他们表示,肇庆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希望华南师大能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毕业生,参与肇庆的社会经济建设。次日,调研组到肇庆学院考察,进行学生工作交流,并举行篮球友谊赛。
       通过此次活动,调研组成员认为调研活动开拓了思路,对学校开展学生工作、培养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标签:#肇庆 #发展观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