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在首届广州大学城大学生应急求生救援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4-21 08: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州大学城大学生应急求生救援技能竞赛于4月19日在黄埔空军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团委组织了48名国防生参加本次赛事。经过半年的艰苦训练,我校同学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成绩,荣获“首届广州大学城大学生应急求生救援技能竞赛团体冠军”;取得了“应急求生救援技能一招制敌拳单项团体决赛第一名”、“ 应急求生救援技能求救信号单项团体决赛第一名”、“ 应急求生救援技能安营扎寨单项团体决赛第二名”、“ 应急求生救援技能齐心协力单项团体决赛第三名”、“应急求生救援技能紧急救援单项团体决赛第三名”等成绩;韩开磊、阮雨家、陈翔浩、黄海明等同学在个人项目中的成绩也名列前茅。 
       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省青少年军校校长、总教官温元麟,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陈日文,广州市体彩中心主任林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比赛。

标签:#国防生 #广州 #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