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关工委委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4-14 08: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0日下午,我校全体关工委委员会议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蔡乃忠主任等二十多位委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研究和讨论关工委2009年的工作要点。
为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关工委工作,2009年关工委的工作要点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协助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围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校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专家的优势,积极参与学生素质教育;搞好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
座谈会上,全体关工委委员就以上六个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委员们认为毕业生应把握机遇,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在量力而为的前提下,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做好帮扶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搞好关工委自身建设也是委员们十分关注的问题。关工委要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密切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大关工委宣传工作力度,始终把着力点放在基层,从而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普遍得到了彼此的支持和认同,座谈会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得以完满结束。

    

                                                                                
                                                                新闻工作室梁嘉妍
                                                                   2009年4月14日

标签:#全体 #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