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三期阳光体育之早操锻练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3-04 09: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32日早上7点整,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三期阳光体育运动之早操锻炼活动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启动。
三月的广州虽然冷风不断,却没影响各学院08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他们早早地集中在南区田径场,并在相应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搏击操的练习,拉开了我校大学城校区第四期阳光体育运动的序幕。
为了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自0710月份以来,由大学城校区学工办牵头,各学院积极组织新生进行“三操”早锻炼活动,项目包括集趣味、普及、锻炼、健身等特点于一身的三级健身健美操、广播太极操和毽球(现改为搏击操),并由体科院安排教练员进行技术指导,深受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一年多的“三操”活动让很多同学养成了自觉进行体育锻炼的习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同学认可并践行。
据悉,在搏击操教学完毕后,大学城将组织各学院新生进行三操汇演比赛。

标签:#早操 #大学城 #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