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立白企业奖学金”60选30面试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1-04 09: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5日下午,2008年“立白企业奖学金”6030面试,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301-303课室进行,立白集团人力资源部人员秦小超等担任面试官。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的60名候选学生进行了奖学金的角逐。
面试每轮持续45分钟,主要采用小组讨论的形式,整个团队围绕既定的案例进行分析,达成共识,找出解决办法,讨论后候选学生可向面试官提出疑问,寻求解答。在此次面试中,不少候选学生正装出席,自信十足;在小组讨论中,每个团队各有特色,更有候选学生现场取经,了解更多的职场知识。
1800整个面试结束。无论能否成为2008年“立白企业奖学金”获得者,此次面试经历,相信都会是候选学生的一次难忘的体验!
 

     

 
通讯员:郑春龙         审核人:蔡颖

标签:#奖学金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