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二○○九届高师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2-15 17: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1213,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广东省二○○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我校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一万五千多名师范类本专科毕业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44场系列供需见面会的第17,共吸引了教育系统和其他企事业单位11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数近2000个。其中,教育系统单位84家,提供岗位1700多个。企业29家,提供岗位200多个。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除省内各师范类院校之外,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以及赣州师院等省外高校的众多毕业生也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
为了更好全方位地服务毕业生,今年举办的所有供需见面会全部免费向毕业生派发门票,毕业生凭门票、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个人简历入场。对于部分无票学生,承办方还专门设立了临时门票派发点和临时票学生专用通道,便于学生顺利入场求职应聘。
     据悉,2009年全国共有应届本专科毕业生610万人,比2008年增加51万人,增长9.12个百分点。广东省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将超过33万人,比去年增加4万人左右,毕业生就业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为了确保供需见面会的顺利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黄兆团主任、朱国华调研员、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进行指导。


标签:#广东省 #见面会 #供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