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07-2008学年度奖学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2-12 12: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7-2008学年度奖学金大部分已经于2008年12月11日发放到获奖学生工商银行缴交学费存折(成功发放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一),但有101名学生由于工行账号有问题发放不成功(发放不成功学生名单见附件二),为了尽快将奖学金发放给学生,请各院系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以院系为单位将发放不成功的学生新的工行账号于下星期二前(1216号)汇总发到以下邮箱:石牌:xsswglk@126.com,大学城:xsswglk2@126.com;由于财务处要做年终决算,逾期不交的,只能在下学期发放奖学金,请各院系按时完成;

2.通知获奖学生到工行查询奖学金是否已全部到账,并打印学生工作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的《签领表》,由学生签名确认。于12月底之前将《签领表》交到两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

石牌校区: 老师 85211033 行政楼327

大学城校区:方老师 39310037 行政楼A414

备注:财务处已根据获奖学生的缴费情况将奖学金转为学杂费

 

附件一:发放成功的学生名单(3928人)

附件二:发放不成功学生名单(101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00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二:发放不成功学生名单(101人).xls

附件一:发放成功的学生名单(3928人).xls

 


标签:#学年度 #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