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获助学生参加新长城爱心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1-25 17: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助学项目2008年度广州地区捐赠人爱心见面会在中山大学隆重举行。我社40多名受助学子在学生工作处老师、自强社指导老师姚轶懿的带领下参加了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新长城项目部主任陈红涛、广州办事处主任安建荣及来自广州地区各企业的6位捐赠人以及广州地区受助高校学生代表。

本次见面会由陈红涛主任主持,他代表受助高校和学生感谢了捐赠方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长城项目。陈开枝副会长为各位捐赠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大会随即举行结对卡发放仪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代表受助生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的自强故事,自强社社员焦尚春带领全体受助生共同宣读了自强宣言。高校受助生代表为捐赠人送上了爱心签字旗,我社社员精心地为捐赠人准备了礼物,最后全体受助学生共唱“感恩的心”表达对捐赠人的感激之情。见面会不仅让社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和高校自强社,也为社员提供了与捐赠人交流的平台,为社员追求自强人生提供了精神动力。
 
拟稿人:范雄花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长城 #见面会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