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再次拉开序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0-21 16: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生军训结束后,学生工作部迅速行动,在大学城和石牌校区2008级新生中全面推开以学习健美操为主的阳光体育活动。
每天清晨7:10-7:50,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教练员的组织下,排成整齐的方队,认真地学习健美操。对于这项活动的开展,新生们纷纷表示支持和赞同。软件学院的蔡思思同学说道:“早上有那么多同学在一起锻炼,给了我很大动力早点起床。集体跳健美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促进班级的交流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阳光体育活动”自2007年起在我校开展,取得良好的效果。此项活动本着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协调发展的目的,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口号,广泛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在这种浓郁的校园氛围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操场,走进阳光下,自觉进行体育锻炼。
新闻工作室 文字记者:阮春珠
审稿人:张奕华


标签:#体育运动 #序幕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