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著名培训师为师生作就业指导培训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0-08 17: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6日、27日,我校邀请北京著名培训师汪洱老师分别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和石牌校区桃李园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作就业指导培训,师生普遍反映良好,讲座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汪洱老师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知名培训师、咨询师,有18年人力资源管理,7年担任管理咨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经验,长年在香港、澳门任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著作和译著30部,600余万字。曾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大学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深受学生欢迎。26日晚在大学城校区的培训中,汪老师针对学生主讲了题为“明天就上班——求职决胜5步走”的讲座,课中通过案例、互动、现场训练等环节,给在场同学讲解并实际演练了用人单位在招聘时看重学生哪些方面的才能和素质,现场反应热烈,学生受益匪浅。而27日的讲座则作为我校学生政工干部的培训内容之一,题为“培训培训师(TTT, Train The Trainer)——如何对学生进行有效的就业指导”。在3个半小时的培训中,汪老师分别讲述了“培训培训师(TTT, Train The Trainer)”、“金字塔原理”和“求职决胜五步走”等内容。汪老师讲课风趣富有激情,互动性强,案例和多媒体运用生动,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就业指导水平。


标签:#就业指导 #师生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