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汶川地震重灾区学生名单及受灾证明的紧急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9-08 15: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粤财教〔2008〕190号)要求,各院系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资助汶川“5.12”特大地震重灾区受灾学生的工作作为新学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严格按照《汶川地震重灾区县、市、区名单》(见附件一,由于与上学期公布的内容有部分不同,请各院系辅导员认真阅读),全面了解掌握本院系地震重灾区受灾学生的详细情况,协助学生工作处将各项资助工作落实到位。
请各院系辅导员(特别是新生辅导员)收齐本年级汶川地震重灾区户籍学生本人写的减免学费申请书以及在受灾地区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证明(需具体说明人员伤亡情况和房屋受损状况),同时将加盖院系公章的《汶川地震重灾区学生情况表》(见附件二),在9月12日(星期五)之前以院系为单位分别上交两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另将《汶川地震重灾区学生情况表》发送到两校区负责老师的电子邮箱。
石 牌 校区负责人:姚老师(85211033) xsswglk@126.com
大学城校区负责人:蔡老师(39310042) xsswglk2@126.com
附件一:
汶川地震重灾区县、市、区名单
一、10个极重灾县(市)
汶川县、北川县、绵竹市、什邡市、青川县、茂县、安县、都江堰市、平武县、彭州市。
二、41个重灾县(市、区)
1.四川省
理县、江油市、广元市利州区、广元市朝天区、广元市元坝区、旺苍县、梓潼县、绵阳市游仙区、德阳市旌阳区、绵阳市涪城区、小金县、罗江县、黑水县、崇州市、剑阁县、三台县、阆中县、盐亭县、松潘县、苍溪县、芦山县、中江县、大邑县、宝兴县、南江县、广汉市、汉源县、石棉县、九寨沟县。
2.甘肃省
文县、陇南市武都区、康县、成县、徽县、西和县、两当县、舟曲县。
3.陕西省
宁强县、略阳县、勉县、宝鸡市陈仓区。
附件一:《汶川地震重灾区学生情况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八年九月八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胡庭胜
 
 

标签:#汶川 #重灾区 #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