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8-27 15: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8级新生即将进校,现将新生入学教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参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见附件),安排好本学院的迎新工作,并将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表于8月30日前发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2.请安排兼职班主任于8月29日下午分别到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思教科领取新生教育资料。

3.请于8月30日前更新本学院宣传栏,热烈欢迎新生入学。

4.各院系在新生入学教育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新经验新做法,并将经验总结于10月15日前发送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营造热情而隆重的校园氛围,结合本院系的传统在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注重入学教育的实效性,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08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

附件二:2008级新生体检安排表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附件一:2008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doc

附件二:2008级新生体检安排表.doc

 

 

标签:#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