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强的自强社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6-23 17: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记我校自强社2007—2008学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2008年6月15日下午,我校自强社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五栋306隆重召开了2007—2008年学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自强社指导老师姚轶懿老师和蔡颖老师以及自强社全体干部及社员代表。
首先,自强社社长范雄花对自强社在整个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自强社一年来的成绩,对全体干部和社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自强社始终履行着“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在这一年历程里,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爱心的活动:为广州市贫困家庭提供义务家教,关注流动儿童成长的“让我玩”大型体育盛会以及“绿色校园、情系汶川”的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肯定,也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的表扬。自强社秘书长字尚学对整个社团的工作财务做了报告,各主要活动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总结报告,活动的参与者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指导老师为自强社“优秀干部”、“优秀社员”获得者颁发了奖状,表彰了他们在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也为获得项目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自强社工作和活动的支持。颁奖仪式完毕后,蔡老师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自强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并对自强社在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姚老师情真意切地与社团干部一同分享了做好社团工作的十点原则,最后以“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强的自强社”鼓励全体干部继续前行!


标签:#自强社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