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2-26 15: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纪念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部(处)拟举办系列纪念活动,现向各院系征集活动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感受成就,解放思想,再续辉煌
二、活动目的: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光辉历程,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三、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四、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采取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院系承办的形式。
2.院系围绕主题设计活动方案,活动形式不限。学生工作部(处)将对院系提交的方案进行综合比较,择优选用,并提供一定的活动经费
3.请院系于3月14日下午5:00之前将活动方案交至所在校区的思想教育科,文字及电子版(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各一份。学生工作部(处)将于3月21日在学工部主页上公布被选用的活动方案。
  4.望各院系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紧密围绕主题策划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使广大学生能从中深刻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建设成就,从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标签:#改革开放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