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解放思想,争当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者”座谈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2-26 15: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委《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粤发〔2007〕22号)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华师党委〔2008〕2号)文件精神,营造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校园氛围,引导全体大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学生工作部(处)拟举行“解放思想,争当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者”座谈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每个院系学生代表两名、学生兼职班主任代表六名(由学工部指定)、关工委代表两名及学工部思教科老师。

二、时间、地点

石牌校区:2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行政楼七楼第二会议室

大学城校区:2月29日(星期五)下午3:00行政楼C510

三、讨论题目

1.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理解和认识。

2.结合实际,谈谈解放思想对当代大学生成才发展有何意义?

3.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做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者?

4.我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2月27日(星期三)之前将与会学生代表名单发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人员作好发言准备。

2.各学院在近期围绕以上题目在学生中开展讨论或座谈,并将总结发给思教科。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00八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