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七大专题宣讲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7-12-13 16: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1日晚,以“学习宣传十七大,凝聚力量促和谐”为主题的十七大专题宣讲大赛在校本部电教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郭小川、校团委副书记黄荣晓、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应向东、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永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仲仁、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旅游管理系党委副书记周宪、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运通等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一改传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鼓励学生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理论联系实际,涌现了一批具时代特色和当代大学生特色的宣讲节目。赛场上,来自各个学院的十支宣讲队伍分别针对十七大召开的意义、十七大的主题、十七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提法、十六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等方面展开宣讲,主题鲜明突出,思想性强,内容积极向上,角度新颖创新,宣讲汇报形式极具独创性和生动性,包括双簧、相声、小品、话剧、三句半、朗诵等多种宣讲形式。立意深刻的宣讲内容和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师生们,不少节目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与热烈反响。
赛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卓雄辉为本次大赛作点评。他高度肯定本次大赛的意义和形式,指出本次大赛所体现的创新性和多样性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创新精神,为十七大的理论精神赋予了生命力,展现了华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宣讲大赛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成果的平台,让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和谐华师不懈努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标签:#七大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