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校园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7-09-28 16: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要求,根据广东省人事厅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92526日,学生工作部组织石牌和大学城校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开展“教育系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部王政忠副部长主讲。
    王政忠副部长结合省委省政府相关培训的内容,对教育系统突发公共事件的概念、种类、特征及其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工作实例分析,学生政工干部们均表示获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冼德庆部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寄语各位学生政工干部,希望他们通过学习切实提高预防和处置校园突发公共事件应对管理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党政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均要参加教育系统系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培训和考核。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标签:#管理培训 #干部 #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