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摸查2007届广州生源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情况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4-28 12: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
根据教育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联合召开的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2007年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服务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广州生源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扶助就业等服务。
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协助摸查具有广州户籍贫困家庭的2007届毕业生情况,凡家庭持有《广州市特困职工证》、《广州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广州市农村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广州市低收入困难家庭证》四证之一的,可获得扶助就业等服务。对符合上述情况的2007届广州生源毕业生资料请汇总整理成Excel格式清单(数据结构格式见附表一),在57日前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学生事务管理科(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33 E-mailxsswglk@126.com),整理汇总后统一交寄给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00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拟稿人:姚轶懿 负责人:胡庭胜

标签:#生源 #广州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