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关于组织学生听省领导形势报告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4-27 12: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7430下午,省领导来我校作形势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会场设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三点钟正式开始,二点三十分前进场完毕。
二、各院系按照分配的学生人数(见附件一),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于当天下午二点钟前将队伍带到校部办公楼北面运动场内集中,然后按顺序入场,到指定区域就座(附件二)。
三、各院系负责带队的老师在集合队伍时必须向学生提出以下纪律要求:①注意着装整洁;②进入会场前关闭手机;③不得摄影和录像;④不得在会场喧哗、走动和提前退场;⑤领导入场(或离场)时,主动起立鼓掌欢迎(或欢送);⑥报告会结束时,待领导离场后有次序地退场。
四、当天下午没有参加主会场听报告且没有上课的学生,由各院系通知他们到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或者大学城教学楼没有安排上课的课室(见附件三、附件四)收看网络视频现场转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2007427

标签:#形势 #报告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