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延安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3-23 11: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在省内高校开展延安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其中第二场在我校举行。现将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二、活动时间

3月27日(星期二)晚上8:00

三、活动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手球馆

四、参加人员

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医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教育学院每校各150名学生,我校组织1000名学生参加。

我校参加人员具体如下:政行学院、教科院、数科院、生科院、地科院、计算机学院、教信学院、美术学院每个学院各100人,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各60人,外文学院40人,大学城校区200人(经管学院40人,物电学院30人,文学院30人,化环学院25人,公管学院15人,法学院15人,光电学院15人,音乐学院15人,体科院15人),国防生90人。各学院参加宣讲活动的组成人员应含研究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党员代表。

五、座位安排

请参见下图。

六、具体要求

1.进场时间:各高校于下午7:10前进场完毕,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于下午7:00前进场完毕。

2.大学城校区学生请于3月27日周二下午6:40前在南区饭堂后面集中上车。请提前做好上车准备,6:40准时开车。

3. 组织要求:各院系要由辅导员老师亲自带队准时入场,入场时要有秩序。请各院系于3月26日(星期一)下班前将带队辅导员老师名单报到思教科。

4.会场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教育学生入场后遵守会场秩序,在兄弟院校学生面前展现华师学子的风采;宣讲活动之前进行各个高校间的拉歌活动,请各学院认真组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07年3月23日

附件:座位安排示意图

标签:#延安 #精神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