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通知:聚焦教育公平,与“两会”代表面对面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3-22 11: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嘉宾:

郭泽深:全国人大代表、湛江师范学院院长、教授

李 崴:全国政协委员、江门市副市长

吴 翰:广东省政协委员、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

[相关链接]:

●在中央电视台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来自北京海淀区行知实验学校的29位农民工子弟表演的诗朗诵《心里话》让亿万观众动容,那句“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天”让无数人为之落泪。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要解决好农民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问题,“让所有孩子都能上得起学,都能上好学”。

●今年要在全国农村全面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杂费,使农村1.5亿中小学生家庭普遍减轻经济负担。

●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建立相应的制度。

聚焦2007年全国两会,追踪教育公平热点,与“两会”代表面对面、思想交锋、时事盛宴,我们热切期待你的参与……

时间:3月25日(星期日)晚上7:30

地点:电教厅

                 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政治与行政学院政治学社

标签:#活动通知 #代表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