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第二届学生“三笔字”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2-08 16: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6年12月7日下午,我校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学生‘三笔字’大赛”。本次比赛由学生部主办,美术学院和文学院承办,校退(离)休老教授(部分为书画研究会会员)担任评审工作。
  本次比赛是为了检验我校学生的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的书写水平,促进学生书写技能的提高,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而举行的。比赛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全校20个院系的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原校党委书记黄家驹教授、原副校长黎克明教授等退(离)休老教授参加了评审工作。他们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精神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分设个人奖和团体奖,获奖作品将在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巡回展出。
  据悉,今后我校将继续举办“三笔字”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