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鸿鹄社成员见面会暨新长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1-10 16: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鸿鹄社成员见面会暨新长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举行。学生工作部(处)王政忠副部长、姚轶懿老师、方钫妍老师、郑秋萍老师、蔡颖老师、桂肖敏老师和黄建平老师出席了会议,到场的还有华南师范大学鸿鹄社的干部和04、06级受资助的学生近100人。

会议由黄建平老师主持。首先,姚轶懿老师介绍了我校资助情况、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新长城自强办公室情况以及我校鸿鹄社的筹备情况,让大家对鸿鹄社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学生部(处)王政忠副部长给大家作了深刻的讲话,对受助的学生以及鸿鹄社的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给06级受助学生发放了“结对卡”。全体受助学生在会议上进行了自强宣誓,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锻造自强之才,传递社会关爱”。宣誓后,同学们当场签署了《新长城自强关爱契约》。会议最后,鸿鹄社干部和受助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对于学校成立鸿鹄社,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期待,并希望日后鸿鹄社的所有成员能共同分享温暖,共同传递关爱,共同成长发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一月十日

 

 拟稿人:姚轶懿     负责人:胡庭胜


标签:#华南 #鸿鹄 #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