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部举行新生代表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0-20 14: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9日下午,由学生部组织的新生代表座谈会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举行。会上,新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学风建设、管理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各种问题,充分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困惑和全面了解学校的迫切愿望。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部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并指出,尽管学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尚存在不足,但学校一直遵循以生为本的原则,不断克服困难,改进工作,尽力为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此类座谈会,是学校与新生之间进行沟通与交流的良好渠道,新生入学以来的种种疑问得到解答,学校也更好地了解了新生的思想状况,使今后的学生工作更具针对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月二十日


标签:#学生部 #座谈会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