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图片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0-13 14: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前的中心花园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大型图片展开幕式。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组织部胡钦太部长、学生部冼德庆部长、历史文化学院陈长琦院长、应向东书记及校团委、学生部和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黄晓波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词:在形式上,图片展是简单的,但是它包涵的内容却是沉甸甸的。广大学生应牢记历史,要时刻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准备;广大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把革命先辈们创立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
    据悉,本次图片展将在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巡回展出。活动时间和地点分别是:10月12日—14日在石牌校区的一课北大厅;10月19日—22日在大学城校区楠园和翰园架空层;10月26日—28日在南海校区图书馆展厅。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月十三日


标签:#长征 #图片展 #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