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黄花,情暖百姓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0-09 14: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生部冼德庆部长等领导到英德慰问驻村干部

929,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冼德庆部长、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吴发科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刘运通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谭飞副主任一行5人,到英德市黄花镇放板村和迳孔村慰问驻村干部。    

冼部长一行到镇政府了解情况,听取了英德市委组织部陈廷标副部长和黄花镇朱志明镇长介绍情况。随后,在陈副部长和朱镇长的陪同下,冼部长一行到了黄花镇放板村委、迳孔村委慰问村干部,并参观了放板小学和迳孔小学。在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汇报工作后,冼部长表示,希望黄花镇人民能正确领悟中央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抓住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契机,大力发展黄花经济,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让老百姓过上富裕生活。为了让村干部更好地开阔思路、转变思维、提升理解政策的能力和党性修养水平,从而更好地做好服务农村的工作,几位领导特带来六套《江泽民文选》,送到村镇干部的手中,勉力他们认真学好《江泽民文选》,领悟中央精神,执行好上级的指示,发展好黄花的经济。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吴发科书记还给村委干部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吴书记表示,国庆到来,普天同庆;中秋将至,月圆人团圆。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艰苦奋斗,老百姓一定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一年多来,学校紧紧遵循省委的指示精神,对黄花镇放板村的发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杨文轩书记、王国健校长、陈潮光副书记、黄晓波副书记、李永杰副校长、组织部胡钦太部长等领导多次到镇村两级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大力支持放板村搞好自来水工程,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捐赠资金兴修水利,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组织旅游专家多次到黄花考察,无偿为当地做好旅游发展规划等。真正做到心系黄花,情暖百姓!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月九日



标签:#黄花 #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