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澳大利亚科学探索与创新展门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9-14 14: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9月11日至10月13日,澳大利亚科学展将在大学城中山大学校区图书馆举行。此科学展共分六大部分,包括澳大利亚科技概述、12位澳大利亚诺贝尔得主介绍、百年澳大利亚科学成果年表、澳大利亚重大创新成果亮点、澳中科技合作以及澳大利亚政府最新推出的澳大利亚奖金计划——研究类奖学金项目。现场播放2005年诺贝尔奖得主巴里·马歇尔教授在本年3月访问中国期间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以及在上海科技论坛上发表演讲并与中国科学家座谈的实况。

此次展览是一次了解澳大利亚科学发现,领略科研创新无限魅力,加强学生科学精神教育的良好机会,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前行参观。

即日起请各院系到行政楼A415思教科领取参观票(附各学院参观门票分配名单)。

特此通知!

                                                    大学城校区学工办

                                                       2006年9月14日

澳大利亚科学展门票分配表

数(张)

53

69

163

34

62

57

128

184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