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城校区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6-25 14: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21日下午,大学城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C510召开。学生工作部王政忠副部长、大学城学工办雷蕾老师、于林平老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侯永雄老师及大学城校区各院系的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谈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体会,并对大学城校区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和学弟学妹的求职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不少同学认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学校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针对性较强的就业形势分析指导,以便毕业生在求职时能够合理定位,顺利就业;同时建议低年级学生要加强师范技能锻炼,重视专业知识积累,提高就业竞争力。王政忠部长也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的用人单位毁约、法学专业就业面窄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

在融洽的气氛中,座谈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