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部分学生政工干部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6-06 15: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5日上午,汕头大学学生处李浩涛副处长率学生政工干部一行12人,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交流会在我校石牌校区办公大楼七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部分院系的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冼德庆部长主持。

会上,冼部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生工作部门在迎评氛围创设、材料准备和学生技能训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两校的辅导员就学生工作当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汕头大学的同行还到我校美术学院、教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