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学习王选同志先进事迹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5-31 15: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24日上午,我校师生代表80多人参加了在省委礼堂举行的学习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举办。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同志出席了报告会并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我省各界人士要以王选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的伟大进程中,鞠躬尽瘁,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创造新的业绩。

报告会上,报告团的4位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王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我校及时召开了学习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座谈会,30多名师生代表与会并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王选同志的成长成才经历给我们这些学子很多启发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学习王选同志自觉把自身专业知识和祖国命运紧密结合的伟大情操,努力学习钻研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标签:#王选 #先进事迹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