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五届“珠三角论坛”队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4-29 12: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系):

第五届“珠三角论坛”将于719日至25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泛珠三角建商机”,与我校相关的两个主题分别是:“泛珠三角于出入口业及物流业比长三角更有发展优势”“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前几届珠三角论坛在各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参与高校的好评。今年我校将继续组队参加,为了保证本次论坛活动能顺利进行,请相关学院(系 )推荐2-3同学参加初选,我们将选拔4名同学组队赴港(赴港费用由学生工作部负责)。请予大力支持为谢!具体事项如下:

一、 报名要求:

1、报名资格:由于本次论坛主题及活动形式的限定,本次“珠三角论坛”队员将在以下学院二、三年级本科生中产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其他学院的同学如在前述的两个主题上有突出研究或发表过相关论文的,或者有突出的英语辩论才能的,也欢迎报名。)

2、报名条件:A.有较强的科研能力;B.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课件制作能力;C.经管学院、外文学院的同学要求英语水平在六级以上,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能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口头表达;D. 有辩论特长;E.思想素质好,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F. 形象气质佳,能代表华师学生的良好形象。

二、 报名时间:58日前

三、 报名地点:大学城行政楼A415思教科办公室

四、 联系人:雷蕾老师

电话:39310040(办公室)/31287107(小灵通)

五、特别说明:由于本次论坛活动形式的改变,选拔的同学将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赴港参加论坛期间的活动(“泛珠三角于出入口业及物流业比长三角更有发展优势”);另一个小组是后台支持小组,参与前期的准备工作(“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

六、面试时间:59日、10日下午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06429

 

附报名表

标签:#珠三角 #第五届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