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五一”放假安全教育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4-25 12: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学校《关于“五一”放假的通知》,今年“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7日。为了确保我校学生假日期间的安全,现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放假前,辅导员要召开年级大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要求学生做到:不单独到海边、水库和池塘游泳,防止溺水;回家或出外旅游途中应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注意假期饮食卫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不参加黄、赌、毒、非法传销和封建迷信活动。

2、做好离校学生人数的统计,坚持重大信息报告制度。若有重大事情发生,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

3、要求全体学生必须于5月7日下午返校,辅导员于当晚检查学生回校情况。

 

doc格式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OO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标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