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师生参加大学城校区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21 17: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20日清晨六点,天空飘着毛毛细雨,晨风中还略显春寒料峭,美丽的大学城正沉睡在春日的梦乡中。化学与环境学院900余名师生却已经早早起来,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整洁的校服,静静的等候在行政楼前,等候着迎接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生起。学院党委陈琳副书记,吴岚、张臣及学工办老师也亲临升旗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在风雨中首先学习了国旗知识。接着,近2000只眼睛迎接出国旗,国旗班的同学们更是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整齐。国歌响起,大家目不转睛,齐刷刷的看着国旗升起。国旗在空中迎风飘荡,国歌在心中回响共鸣。此时,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是不平静的。想起我们伟大祖国的光荣与屈辱,想起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当代大学生应当更加珍惜美好青春,热爱母校,热爱祖国!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