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招聘学生政工干部考察名单的告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3-16 10: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63910日,我校举行招聘学生政工干部面试,共有69名求职者获得面试资格(其中:笔试按高分到低分排序取前50名,免笔试19)315日下午,学校联合考核组召开会议,经讨论研究,决定按12的比例和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取前40名作为入围考察名单。现将张宁等40名考生(具体名单见附表)予以公布,供各用人单位和入围者进行双向选择(不受报名时所填写的志愿限制)。自316日起至32717时止为各用人单位和入围者进行双向选择时间,用人单位应在上述时间内对到本单位求职的入围者的素质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考察,并于32717时前按照学校批准的录用指标,将拟录用名单及录用理由以书面形式上报学生工作处。

 

 

华南师大招聘学生政工干部联合考核组

(代章)

2005316

 

 

 

 

附:2006年招聘学生政工干部入围名单

(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

 



标签:#告示 #干部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