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期砚湖沙龙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1-13 17: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在学校及学生部领导的倡导和大力支持下,大学城校区砚湖沙龙(学生政工干部沙龙)在本学期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期。广大学生政工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围绕“转变政工干部传统工作方式―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研究能力”、“切实保障学生权益,依法加强学生管理”、“健全高校助学体系,构建助困有效机制”、“抓好新生入学各项教育,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发表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和精辟的观点,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参考依据。

  2006年1月10日晚上8点,本学期最后一期砚湖沙龙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师公寓1栋503举行。共有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有关领导及老师、大学城学工办各位老师、院系学生辅导员共20多人参加了本期沙龙。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对本学期举办的七期沙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诚恳地指出了不足,对下学期沙龙的举办形式、讨论主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众位学生政工干部一致认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砚湖沙龙必将越办越好。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一月十三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 #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