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龙腾祥瑞 创易未来” 龙年主题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2-08 17: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4〕5号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龙腾祥瑞 创易未来”龙年主题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推荐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广东省高校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共设置3个赛道,包括手绘类、人工智能绘画类、手工制作类详见附件1。

三、参赛方式

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名,指导老师限报1名请参赛个人/团队于3月7日中午12:00前将信息表(附件2)及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huashiyiban@163.com,文件包和邮件名命名为“手绘类/人工智能绘画类/手工制作类+联系人+联系方式”,学校将组织评审并择优推荐。

联系人:陈老师 蔡老师

联系方式:huashiyiban@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龙腾祥瑞+创易未来”龙年主题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龙年主题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作品信息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4年2月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