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深化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1-10 16: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上级部门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相关要求,现进一步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深化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单位再次2023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下同)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复盘、细致分析,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深层次原因。

二、全面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请各单位再次对2024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进行认真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尤其要对毕业去向落实率不高本科深造率不高提升缓慢等困难挑战制定具体措施。对二战考研考编意愿较强家庭经济困难、存在心理问题或求职困难等不同类型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就业指导和帮扶举措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对前期提交的总结和方案进行全面细化和认真深化,将修改后的总结和行动方案交学院(研究院)书记、院长审阅后,于118日(周四)中午12:00前发送到邮箱hs805@scn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学院(研究院)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和2024届就业工作方案(深化版)”。

联系人:万宗节 020-85211367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1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