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单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1-10 09: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掌握各学院、各单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23年度二级单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考核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一)考核说明

在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中,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工作质量”板块,其中心理健康教育占1分。

(二)考核方法

各学院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见附件)自评打分,并提供支撑材料,由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心理中心全体老师结合支撑材料、朗心系统中辅导员工作记录和日常工作记录进行分数复核,最终确认评估得分。请各学院明确专人负责此次评估工作,于1月11日前把附件一(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发送给本学院的心理中心对接老师。

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一)考核说明

在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中,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思政育人”板块,思政教育、心理和安全教育共占2分。

(二)考核评估方法

参照2022年进行考核评估。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2023年).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1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