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级本科生新生成长与发展》问卷调查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11-24 17: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3〕73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我校新生成长与发展的状况,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3级本科生新生成长与发展》问卷调查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校园

时间

广州校区石牌校园

佛山校区南海校园

1127-1130

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

汕尾校区滨海校园

121-124

参与对象

2023级本科生新生(包括转专业进入2023学生)

三、参与方式

登陆砺儒云课堂搜索“2023级本科生新生成长与发展点击进入该课程输入密码点击将我加入点击2023级本科生新生成长与发展》项目调查问卷按钮即可进入问卷回答界面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动员,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调查填写。

(二)本次调查数据仅供学校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使用,请同学们放心填写。

(三)学校将从有效样本中随机抽取20位同学送上学校精美文创产品。

(四)如在操作、填写中遇到问题,欢迎发送咨询问题至huashiyiban@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蔡老师 020-85211032

《2023级本科生新生成长与发展》调查问卷填写指引.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3112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