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教学视频以及原创文化精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11-20 09:06:00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3〕71号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教学视频以及原创文化精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论文、案例须未公开发表,教学视频、原创文化精品为原创,第一作者应为高校从事思政工作及相关人员。

二、征集选题及写作要求

详见附件1

三、推荐要求

请有申报意愿的老师于20231222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候),将论文、案例、教学视频或原创文化精品,以及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教学视频和原创文化精品征集汇总表》(附件2以附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到邮箱hsxg02@m.scnu.edu.cn。文件命名格式:“2023广东高校思政作品征集-姓名-选题类别(论文/案例/教学视频/原创文化精品

如有申报案例、教学视频或原创文化精品,需另外填写《工作案例格式》(附件3)、《教学视频课程申报表》(附件4)或《高校原创文化精品申报表》(附件5),并放入附件压缩包中一并发送至邮箱。

学工部、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论文、案例、教学视频和原创文化精品进行评审,每个类别将分别推荐15份作品统一报送,被推荐的老师需登陆网站https://gddy.scnu.edu.cn提交申报,届时将另行通知。未审核提交的案例,不参与评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020-85211032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教学视频以及原创文化精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教学视频和原创文化精品征集汇总表.docx

附件3:工作案例格式.docx

附件4:教学视频课程申报表.docx

附件5:高校原创文化精品申报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112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