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11-17 17: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思〔2023〕69号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省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强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增强优质思政资源育人成效,凝练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总结和表彰2023年度在易班推广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典型标杆,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省双中心”)决定开展2023年度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评选项目包括:十佳易班发展中心、十佳易班指导老师、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十佳易班辅导员、十佳易班特色案例、十佳易班优课等六个项目类别。

二、申报要求

各高校按工作要求组织推荐,每校最多可申报三类。欢迎各学院申报十佳易班辅导员、十佳易班优课,如有申报意向,请将申报材料于11月25日前发送至huashiyiban@163.com

三、审评程序

省双中心审核申报材料后,开展线上评审并组织专家综合评审。其中,十佳易班发展中心、十佳易班指导老师、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十佳易班优课的终审成绩由后台数据(70%),申报材料专家评审(30%)组成。十佳易班辅导员、十佳易班特色案例的终审成绩由专家评分评定。

四、荣誉及表彰

为表彰2023年度在易班推广建设成绩突出的典型标杆,获评十佳易班发展中心的高校,省双中心将给予1万元易班建设经费并颁发荣誉证书。获评十佳易班指导老师、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十佳易班辅导员、十佳易班特色案例、十佳易班优课的单位或个人,省双中心将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陈老师 蔡老师 020-85211032

 

粤网络思政中心函〔2023〕21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申报说明及相关材料.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3年11月1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