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桃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03-10 16:46:4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31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首届师范生“桃李奖学金”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选学校桃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教育科学学院颜伊莹等20名学生为一等奖学金获奖者;教育科学学院尤宏淼等30名学生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教育科学学院陈紫琦等35名学生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3月10-13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33;

电子邮箱:xsswglk@m.scnu.edu.com

 

(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桃李奖学金(校级公示)项目查看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3年3月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