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2-05-09 17:32: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化“我们这十年”、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主题,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组织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

(三)活动内容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9类作品。“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月至2022年10月。活动包括作品征集和遴选展示两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8月28日。遴选展示时间:2022年9月至2022年10月。

二、工作要求

1.参赛教师、学生按照通知要求(详见《通知》)自荐。网上提交作品完成即视为成功参与。

2.参赛教师、学生在官方指定网络平台投稿后,同时要向作品负责人所在学院提交华南师范大学投稿作品汇总表。具体见学院通知。

3.所有参赛作品信息以学院为单位汇总。请各学院于8月18日前将发华南师范大学投稿作品汇总表至邮箱huashiyiban@163.com。文件和邮件命名统一格式为:学院名称+华南师范大学投稿作品汇总表+负责老师姓名+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  020-85211032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docx

华南师范大学投稿作品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