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2-05-06 16:22:52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223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华师[2017]125号),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选、公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评审、公示,我校共1323名优秀毕业生荣获2021-2022学年奖学金。其中,吴涵等134人荣获一等奖学金,林霖等333人荣获二等奖学金,李雪萍等475人荣获三等奖学金,林少霞等58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道德风尚),刘子寒等114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学业表现),陈捷开等84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专业技能与创新),谭碧蓉等93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社会实践与创业),李静筠等32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艺体素养)。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再攀高峰。希望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䟡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公示项目查看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年5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