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史力行开新局,坚定理想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快讯2021-12-06 20:44: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6日清晨,文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主题为 “学史力行开新局,坚定理想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升旗仪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妙燕、学生工作部米娜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日的寒风中,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奏响的国歌,朝阳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高唱国歌,饱含深情地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升旗礼毕,赤坛子宣讲团带来朗诵《祖国的赞歌》。振奋人心的赞颂是祖国强盛、民族腾飞的证明,铿锵有力的朗诵尽诉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赤坛子宣讲团的朗诵让台下倾听的师生热血沸腾,为国家自豪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明确民族复兴重任在肩的使命。

image.png

随后,来自本科2020级的郑浵瑄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郑浵瑄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并在党组织严格的培养考察中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郑浵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对未来的深刻思考号召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时代要求与人生理想充分结合,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人生价值。

image.png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妙燕发表讲话。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每一位同学都应该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来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准备。郭妙燕勉励同学们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我修养,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将青春之小我融入时代之大我,以创新有为的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前行正当时!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文学院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image.png

撰稿人:黄梦希 冯雨蓝

摄影:龚恬

审核: 郭妙燕 苏伟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