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百年奋进路,启航新征程”学生政工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21-04-27 09:35: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3日上午,我校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举行“百年奋进路,启航新征程”学生政工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景陶,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雷蕾,副部长李卫东、彭海,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广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杰,校团委副书记向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学生政工干部近百人参加活动。

大合照.jpg

活动由“党史知识竞答定向越野”和“素质拓展趣味运动”组成。定向越野以建党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沿途设置了扫码答题关卡,各参赛队伍按照地图标定的点位打卡,在党史知识答题中重温党的历史,点燃红色记忆。形式新颖的党史知识定向越野,一方面强化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把握,另一方面锤炼了党员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

折返跑.JPG

在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中,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与热情高涨、全情投入、通力合作,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磨合团队,显现了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定向越野3.JPG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素质拓展相结合,引导广大学生政工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 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