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争当排头兵——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21-03-15 09: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3月15日清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班主任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主题为“学史力行,争当排头兵”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双利主持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叶欣书记作了《学史力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题讲话。叶欣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师生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自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排头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信0315.jpg

叶欣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张学波院长对上学期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升旗仪式在学院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歌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  教信0315.jpg

撰稿人:王丹丹、冯彪

审稿人:范双利

标签: